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党建工作 | 干部工作 | 人才工作 | 党校工作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关于做好2020级新生党员资格审查等工作的通知
2020-09-22 11:02  

各学院党委:

根据工作安排,现就做好2020级新生党员资格审查等工作通知如下:

一、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要结合实际,在10月份为新生上好第一堂党课,对新生进行不少于2学时的入党启蒙教育,引导新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踊跃提出入党申请。

二、新生党员的组织关系接收及教育管理

1、要尽快对新生组织关系和档案进行审查。重点核实其入党手续是否完备,入党程序是否严格(附新生组织档案审核工作要点)。对审查通过的新生党员,及时通过党员管理系统办理组织关系转入手续,并编入相应党支部进行管理;对审查存疑且无法判定的,报送党委组织部进行认定。

2、要通过听取本人汇报、个别谈心、集中培训等方式加强新生党员的教育管理。对预备党员预备期满的,要按照党章和有关规定履行转正手续。

三、新生入党积极分子的再培养

中学时期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学生需及时将相关材料上交(包括入党申请书、思想汇报、入党积极分子考察表等),经学院党委审核后,认定其是否继续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审核通过后培养时间可连续计算,可安排其参加本学期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做到早培养早发展。

各学院党委要高度重视,加强指导,安排专人负责。《新生党员审查登记表》、《新生党员资格审查结果汇总表》,请于10月28日前报党委组织部,纸质版由各学院副书记签字,电子版发送dwzztzb@163.com。


附件:1、新生党员组织档案审查要点

2、新生党员审查登记表

3、新生党员资格审查结果汇总表

中共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2020年9月22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制止餐饮浪费,培养节约习惯”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0年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关闭窗口
 
· 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中华讲...
· 我校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 我校四个党支部喜获首批全省...
· 校党委书记穆瑞杰主持召开党...
· 情系老干部 关怀暖人心----校...
· 学校召开2020年度校领导班子...
· 学校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
· 关于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在...
· 关于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五...
· 我校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消费扶...
· 关于下达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
-更多-

党委组织统战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