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党建工作 | 干部工作 | 人才工作 | 党校工作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关于开展“制止餐饮浪费,培养节约习惯”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2020-10-09 18:13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浓厚氛围,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在各基层党支部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制止餐饮浪费,培养节约习惯

二、活动时间

2020年10月。具体时间由各基层党支部按实际情况安排。

三、活动内容和形式

各基层党组织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的重要指示精神策划开展“制止餐饮浪费、培养节约习惯”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的形式要庄重、方式要灵活。在具体组织形式上,可采取集中学习、研讨交流、志愿服务、演讲比赛、召开组织生活会等行之有效的方式,不断提升党日活动的质量和效果。

四、活动要求

一要加强领导。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提前谋划,把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党支部“两化一创”等工作结合起来,做到统筹规划、周密部署,确保活动顺利开展。各基层党组织注意保存资料作为年终考核使用。

二要精心组织。各基层党组织要结合工作实际,创新活动形式,精心设置载体,制定活动方案,合理安排时间,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参与,增强活动的教育力、感染力和影响力。

三要严肃纪律。各基层党组织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坚持认真、热烈、节俭、实效原则,策划开展党日活动。

中共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2020年10月9日

上一条:关于下达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两化一创”工作经费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0级新生党员资格审查等工作的通知
关闭窗口
 
· 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中华讲...
· 我校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 我校四个党支部喜获首批全省...
· 校党委书记穆瑞杰主持召开党...
· 情系老干部 关怀暖人心----校...
· 学校召开2020年度校领导班子...
· 学校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
· 关于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在...
· 关于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五...
· 我校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消费扶...
· 关于下达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
-更多-

党委组织统战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