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党建工作 | 干部工作 | 人才工作 | 党校工作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关于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2020-11-12 11:28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

为进一步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展现新作为,不断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决定在11月份安排一次“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二、活动时间

2020年11月。具体时间由各基层党支部结合实际情况统筹安排。

三、活动内容和形式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主要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及习近平关于《建议》的说明等内容,以党支部为单位开展党日活动,活动的形式要庄重、方式要灵活。在具体组织形式上,可采取集中学习、网络平台学习、研讨交流等行之有效的方式,不断提升党日活动的质量和效果。

四、活动要求

一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提前谋划,把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结合起来,做到统筹规划、周密部署,确保活动顺利开展。

二要精心组织,认真学习。各基层党组织要结合工作安排,合理安排时间,制定活动方案,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使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能够入脑入心、见诸行动。

三要注重实效,抓好落实。各基层党组织要立足工作实际,要学深悟透十九届五中全会关于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党的建设等方面的内容,将会议精神落实到本职工作中,在落实中谋求创新,在创新中抓好落实。

中共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2020年11月12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消费扶贫生活馆
关闭窗口
 
· 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中华讲...
· 我校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 我校四个党支部喜获首批全省...
· 校党委书记穆瑞杰主持召开党...
· 情系老干部 关怀暖人心----校...
· 学校召开2020年度校领导班子...
· 学校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
· 关于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在...
· 关于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五...
· 我校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消费扶...
· 关于下达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
-更多-

党委组织统战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