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党建工作 | 干部工作 | 人才工作 | 党校工作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我校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消费扶贫生活馆
2020-10-15 20:31 刘 芸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消费扶贫工作的决策部署,积极营造迎接全国“扶贫日”氛围,10月15日上午,我校按照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和省扶贫开发办公室的通知要求,组织党员干部代表集中参观体验消费扶贫生活馆。学校“校地结对帮扶”精准扶贫工作各责任部门的党员干部代表等5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在位于中原福塔二楼的消费扶贫生活馆展销厅内,具有浓厚河南地域特色的消费扶贫产品琳琅满目。各位党员干部依次参观了十八个地市展架展示的农副产品,在认真听取讲解员介绍后,各位党员干部积极选购,以实际行动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消费扶贫行动的重要指示精神。

据了解,中国消费扶贫生活馆是我省消费扶贫工作推进的新模式,是展示第一书记抓党建促脱贫成果,搭建第一书记任职村优质农产品展销的新平台。通过参观体验,各位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消费扶贫馆在贫困地区和消费市场之间搭建的桥梁纽带作用。广大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带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充分发挥党员引领与表率作用,身体力行地响应国家“消费扶贫”号召,通过参与“消费扶贫”,以买代帮、以购代捐,为夺取脱贫攻坚战的全面胜利、实现乡村振兴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上一条:关于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下达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两化一创”工作经费的通知
关闭窗口
 
· 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中华讲...
· 我校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 我校四个党支部喜获首批全省...
· 校党委书记穆瑞杰主持召开党...
· 情系老干部 关怀暖人心----校...
· 学校召开2020年度校领导班子...
· 学校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
· 关于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在...
· 关于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五...
· 我校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消费扶...
· 关于下达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
-更多-

党委组织统战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