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党建工作 | 干部工作 | 人才工作 | 党校工作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人才工作>>正文
 
我校召开高层次人才代表座谈会
2017-01-09 10:53 席波 

1月5日上午,我校在英才校区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高层次人才代表座谈会。

校党委书记王保国、校长李明中、党委副书记李绍文,专家教授、科研所负责人、博士等高层次人才代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党委副书记李绍文主持。

校长李明中首先代表学校党政从“抓好两件大事和实现十项新进展”等两个方面通报了过去一年学校各项主要工作的开展情况。2016年,我校突出抓好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省委巡视整改两件大事,全校上下齐心协力,多措并举,着力在开展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提升教职工办学理念、促进本科办学平台建设、以重点学科建设为突破点促进本科学科专业建设、院系办学主体地位确立、完善学校治理体系、提升依法治校能力、提升本科教育质量、提升科研立项层次与水平、两校区融合、民生工作等十个方面实现了新发展。

会上,黄良杰、刘太宇、李文刚、边传周、陈霞、高雪琴等教授、博士在会上作了代表发言,对学校融合发展取得的显著业绩感到振奋,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就进一步做好高层次人才工作、深化实验室与实训基地建设、院系二级管理主体作用发挥、教科研工作激励机制等方面提出了意见与建议。在听取高层次人才代表的意见和建议过程中,相关职能部门就涉及到的意见、建议进行了现场回应和表态发言。

党委书记王保国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校高层次人才在推进学校教科研等工作中的重要作用,他强调指出,我校进入本科办学层次为高层次人才提供了更高的发挥平台与更好的发展机遇,要更加坚定对学校的信心。要冷静研判发展形势,正视当前存在的短板和问题,集中力量抓好重点工作,推进重点建设,在遵循本科办学规律的前提下,着力强化应用型的研究与深化,加大校企合作、产学研融合的力度,在整合校内外资源上做文章,善于“借船出海、借鸡下蛋”,解放思想,开阔思路,上下齐心,服务大局,着眼发展,努力实现“特色鲜明、品牌过硬的应用型大学”的办学目标。

上一条:学校召开人才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2016年博士服务团选派工作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 副校长杨宝进赴大马庄村慰问...
· 驻马店日报专题报道我校驻村...
· 校党委书记穆瑞杰率队赴新蔡...
· 我校3位青年博士入选河南省“...
· 关于对河南省脱贫攻坚嘉奖人...
· 我校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消费扶...
· 学校召开2020年脱贫攻坚工作...
· 学校召开进藏挂职干部座谈会
· 学校召开人才工作会议
· 我校召开高层次人才代表座谈会
· 我校2016年博士服务团选派工...
-更多-

党委组织统战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