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党建工作 | 干部工作 | 人才工作 | 党校工作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人才工作>>正文
 
我校2016年博士服务团选派工作圆满结束
2016-10-28 17:07 席波 

10月26日,由河南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科学技术厅联合主办的2016年河南省选派博士服务团到基层挂职服务锻炼工作动员培训会在河南饭店举行。我校李利红博士作为河南省第十四批博士服务团成员代表应邀在大会上做典型发言。全省各省辖市、直管县(市)党委组织部,省直有关单位组织人事部门,省管有关高等院校党委组织部及2016年度河南省选派的75名博士服务团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我校制药工程学院副院长李利红博士代表第十四批博士服务团全体成员作了题为《脚踏实地发挥优势助力贫困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典型发言。她从理论联系实际找准切入点、端正思想态度树立良好作风、发挥桥梁作用放大服务成效等三个方面表达了圆满完成组织任务、努力实现地方发展、单位受益、个人成长多赢目标的信心与决心。

“博士服务团”到地方和企事业单位挂职工作,是我省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全省组织系统服务脱贫攻坚专项行动的重要举措。我校党委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提出总体要求和指导意见,组织部精心组织,相关部门、各院系广泛动员,全校高层次人才积极响应,我校博士服务团选派工作进展顺利。经过层层审核、遴选,最终在总计75人的全省第十四批博士服务团成员中,我校学术委员会宋绪钦、制药工程学院李利红、匡秀华、动物科技学院权凯、经济贸易学院庞永锋、继续教育学院江青东等六位博士光荣入选,充分展示了我校高层次人才的实力、素质和精神风貌。在即将开始的为期一年的挂职锻炼工作中,他们将立足自身学科知识与技能优势,依托学校组织保障和技术支持,在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实现知识向现实生产力转化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上一条:我校召开高层次人才代表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高层次人才代表座谈会
关闭窗口
 
· 副校长杨宝进赴大马庄村慰问...
· 驻马店日报专题报道我校驻村...
· 校党委书记穆瑞杰率队赴新蔡...
· 我校3位青年博士入选河南省“...
· 关于对河南省脱贫攻坚嘉奖人...
· 我校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消费扶...
· 学校召开2020年脱贫攻坚工作...
· 学校召开进藏挂职干部座谈会
· 学校召开人才工作会议
· 我校召开高层次人才代表座谈会
· 我校2016年博士服务团选派工...
-更多-

党委组织统战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