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党建工作 | 干部工作 | 人才工作 | 党校工作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人才工作>>正文
 
学校召开进藏挂职干部座谈会
2017-12-28 08:57  

1226,学校在龙子湖校区图书馆710会议室召开进藏挂职干部座谈会,校党委书记穆瑞杰、工会主席田留栓出席会议,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人事处、自动化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根据中组部、团中央《关于开展第18批博士服务团服务锻炼工作的通知》要求,经省人才办选派,我校自动化学院院长席磊博士入选第18批博士服务团成员,将赴西藏挂职西藏农科院副院长服务锻炼1年。

会上,穆瑞杰指出,党委高度重视此次选派工作,希望席磊同志珍惜挂职锻炼机会,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提高专业实践能力,切实发挥科技参谋和桥梁纽带作用。田留栓表示希望席磊同志安心做好挂职服务,工会将随时为席磊同志解决后顾之忧。

席磊感谢上级和学校提供服务锻炼的机会,表示一定不辜负期望,积极发挥学科优势,做好挂职服务工作。

会议现场

学校欢送进藏挂职干部

上一条:我校获得全省2019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双“好”
下一条:学校召开人才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 副校长杨宝进赴大马庄村慰问...
· 驻马店日报专题报道我校驻村...
· 校党委书记穆瑞杰率队赴新蔡...
· 毛高杰获得民进中央“民进全...
· 我校3位青年博士入选河南省“...
· 关于对河南省脱贫攻坚嘉奖人...
· 我校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消费扶...
· 学校召开2020年脱贫攻坚工作...
· 我校获得全省2019年脱贫攻坚...
· 学校召开进藏挂职干部座谈会
· 学校召开人才工作会议
-更多-

党委组织统战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