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党建工作 | 干部工作 | 人才工作 | 党校工作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干部工作>>教育培训>>正文
 
关于组织收看《铭记历史、走向复兴---全省县处级以下党员干部“四史”知识竞赛现场竞赛》的通知
2020-12-07 17:11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校属各单位:

根据上级有关通知要求,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史”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理论修养和党性修养,持续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近日由省委组织部主办、河南广播电视台承办的《铭记历史、走向复兴---全省县处级以下党员干部“四史”知识竞赛现场竞赛》(以下简称《现场竞赛》)即将播出。现就组织收看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现场竞赛》于12月9日晚间19:30(央视《新闻联播》结束后)在河南广播电视台卫星频道播出。

2、各基层党委、党总支,校属各单位把组织收看《现场竞赛》作为党员干部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采取自学观看、集中观看等形式组织学习,并结合实际开展交流活动,进一步推动“四史”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3、注意掌握“四史”学习、《现场竞赛》收看情况和党员干部群众反映,及时收集、整理有关情况和特色经验做法。

4、学校将结合“四史”知识竞赛网上答题、学习总结情况对相关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

中共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2020年12月7日

上一条: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四史”知识竞赛拟表彰单位和个人公示
下一条:关于中层干部请销假网上办理功能试运行的通知
关闭窗口
 
· 立足岗位练内功 以训促学助发...
· 提升写作水平 夯实成长之基—...
·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四史”知...
· 关于组织收看《铭记历史、走...
· 关于中层干部请销假网上办理...
· 关于启用中层干部请销假网上...
· 我校2020年中层领导干部专题...
· 关于新任(聘)科级干部到岗...
· 文法学院党员教师宋朝丽博士...
· 关于2020年河南干部网络学院...
· 关于做好2020年河南干部网络...
-更多-

党委组织统战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