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党建工作 | 干部工作 | 人才工作 | 党校工作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校工作>>正文
 
关于2015年党课培训结业考试的通知
2015-12-10 17:41  

各分党校:

根据今年党校工作安排,现将本次结业考试相关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业考试

1.考试时间:1223日(星期三)晚上19002030  

2.考试地点:由各党总支部根据学员数统一安排

3.考试形式:闭卷考试。

4.监考员:监考员必须由党员担任,每个考场须安排两名监考员,其中一名必须为党员教师,具体工作由各党总支部负责安排落实。

5.主考及巡考员:各分党校要安排主考一名,巡考员两名,由各党总支部负责安排落实。

6.有关要求

1)各党总支部要高度重视,具体负责同志要认真组织,确保结业考试顺利进行。

2)请各分党校认真组织, 1222日(星期二)下午18:00之前将考试安排情况报送至组织部。

3)参加考试的学员提前15分钟进入考场,开考30分钟后不得入场。

4)考生要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对发现有作弊行为的考生,考试成绩以0分计算,并在一年之内取消党校学习资格、党员发展资格。

5)各党总支部要指派专人领取试卷和党课结业鉴定表,做好试卷的保管和保密工作。英才校区于1222日上午10:00到行政楼304房间领取试卷和党课结业鉴定表,龙子湖校区于1222日上午10:00到龙子湖校区教学楼A325(旅游管理系团总支)领取试卷和党课结业鉴定表,北林校区于1222日上午10:00到行政楼315房间领取试卷和党课结业鉴定表。

二、做好学员成绩评定及结业工作

1.学员结业成绩分为平时成绩(40%)和考试成绩(60%)。平时成绩包括出勤情况(10分)、实践活动(10分)、学习笔记和心得体会(10分)、讨论发言(10分)等;结业考试成绩由各分党校根据党委组织部(党校)提供的结业考试试题答案要点,具体负责结业考试试卷的评改及成绩的评定工作。

2.平时成绩和结业考试成绩均达到合格以上的学员,才能取得党校结业资格。

3. 学员结业成绩及党课结业鉴定表于1230日以前报送到学校组织部。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党校

20151210

上一条:2019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下一条:关于党校教员遴选结果的通知
关闭窗口
 
· 关于2020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
· 学校2020年第2期党员发展对象...
· 关于举办2020年第二期入党积...
· 关于举办2020年第二期党员发...
· 关于2020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
· 我校2020年第一期党员发展对...
· 关于开展党校师资库教师选聘...
· 关于举办2020年第一期入党积...
· 关于举办2020年第一期党员发...
· 关于调整设置分党校的通知
· 2019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
-更多-

党委组织统战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