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党建工作 | 干部工作 | 人才工作 | 党校工作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校工作>>正文
 
关于遴选党校教员的通知
2015-11-11 09:05  

为进一步加强党校教师队伍建设,提高党校教学质量,根据《中国共产党党校工作暂行条例》关于党校教师队伍建设的有关规定和要求,结合学校党校教育培训工作实际,现在全校范围内选拔遴选党校教员。相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党校教员的选拔遴选原则和依据

党校选拔遴选党校教员遵循按需聘请,保证质量,注重效果的原则。根据教学内容和教学需要,在全校范围内遴选一批党校教员。

二、党校教员遴选范围和办法

(一)遴选范围

学校原中层副职以上党员干部、“两课”党员教师及其他具有一定教学经验与专长的人员;各教学院系原则上至少推荐2名人选。

(二)选拔遴选办法

个人结合自身专业特长,根据党校提供的授课专题(见附件1),原则上选择一个授课专题,并填写中共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委员会党校教员登记表(见附件2),电子版于1113日前报学校组织统战部,英才校区联系人:李晓笑,电话63515140,邮箱:dwzztzb@163.com;北龙校区联系人:孙向阳,电话65769313邮箱:mz_zuzhibu@163.com。由党校研究决定聘用人选。

三、党校教员的条件

1、党校教员必须具备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较高的政治理论水平,坚持四项基本原则。

2、热爱党校教育工作。

3、身体健康,治学严谨。

四、党校教员的职责

1、关心、支持党校的教育改革,对党校的建设与发展提出合理化建议。

2、承担党校分配的教学任务和教学指导工作,促进党校教学、科研和教学管理水平的提高。

3、在党校科研实践、教育实习等方面给予指导和支持。

4、结合党校的教学、教学管理工作开展科研活动,不断提高教学质量。

五、授课方式

以党章为主要内容,以提高学员党的知识、政策和政治理论水平为目的,采取课堂授课方式,鼓励采取多种教学方式授课。

六、学校建立党校教员信息库制度

党校将党校教员的基本情况、主讲专题等内容作好归档记录,党校教员的待遇参照有关规定执行。党校适时做好党校教员考评工作,表彰优秀党校教员。

中共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委员会党校

20151111

附件【中共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委员会党校党课教员登记表.doc已下载
附件【党校授课专题一览表.doc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党校教员遴选结果的通知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 关于2020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
· 学校2020年第2期党员发展对象...
· 关于举办2020年第二期入党积...
· 关于举办2020年第二期党员发...
· 关于2020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
· 我校2020年第一期党员发展对...
· 关于开展党校师资库教师选聘...
· 关于举办2020年第一期入党积...
· 关于举办2020年第一期党员发...
· 关于调整设置分党校的通知
· 2019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
-更多-

党委组织统战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