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党建工作 | 干部工作 | 人才工作 | 党校工作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人才工作>>正文
 
我校召开高层次人才代表座谈会
2016-01-24 19:40 袁凤友 

   122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高层次人才代表座谈会。校党委书记王保国、校长李明中、党委副书记李绍文、副校长张伟、组织统战部部长仝方存,专家、教授、科研所负责人、博士等高层次人才代表,相关职能部门的中层正职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党委副书记李绍文主持。

   李明中校长代表学校党政从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学校治理体系、教学科研、制度建设、荣誉等方面通报了2015年学校融合发展的情况。

王保国书记在座谈会上对我校2016年进行了展望。他指出,新的一年我们仍然要以促融合、保稳定为前提,狠抓全面从严治党,转变观念,提升办学理念,加大教学、科研投入,提升教师队伍整体水平。

杨宝进、赵敏、李文刚、黄良杰、王伟琴、刘建铭、李荣誉、李黎等教授专家在会上作了代表发言,表达了自己对学校发展、本科建设、科研团队建设等的建议和意见。动物科技学院黄彦坤教授说,个人的发展离不开学校这个平台,个人的名誉和学校的名誉是高度一致的,要保持一个积极向上的心态,对自己要求严一点,要求高一点,还要学会正确对待付出与收获的关系,这是他对三严三实教育的最大体验。

窗外初雪纷飞,室内暖意浓浓。李绍文副书记即兴赋诗一首,勉励我校高层次人才要用七十二变的本领,在各自的专业领域大显身手,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再立新功!

上一条:我校2016年博士服务团选派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关于第九批河南省优秀专家人选的公示
关闭窗口
 
· 副校长杨宝进赴大马庄村慰问...
· 驻马店日报专题报道我校驻村...
· 校党委书记穆瑞杰率队赴新蔡...
· 我校3位青年博士入选河南省“...
· 关于对河南省脱贫攻坚嘉奖人...
· 我校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消费扶...
· 学校召开2020年脱贫攻坚工作...
· 学校召开进藏挂职干部座谈会
· 学校召开人才工作会议
· 我校召开高层次人才代表座谈会
· 我校2016年博士服务团选派工...
-更多-

党委组织统战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