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党建工作 | 干部工作 | 人才工作 | 党校工作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人才工作>>正文
 
关于做好2015年度省博士服务团成员选派工作的通知
2015-08-17 17:43  

各院系党总支:

按照省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15年度省博士服务团成员选派工作的通知》精神,现就我校选派博士服务团成员工作通知如下:

一、选派对象

拟选派优秀专业技术人才到我省产业集聚区企事业单位挂职服务锻炼。(岗位需求见附件2

二、人选条件

1、政治素质好,具有履行职责所需要的政策理论水平,良好的思想品德和职业道德;            

2、具有专业特长和一定组织协调能力;

3、年龄一般在4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

4、具有博士学位,或硕士学位且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2年以上工作经历。

三、岗位安排

按照“按需选派、双向选择”的原则,坚持向一线倾斜,服务产业发展,博士服务团成员集中向产业集聚区选派,在集聚区企事业单位中挂任副职,挂职期为1年。

四、有关要求

1、各院系党总支要高度重视,根据省辖市、省直管县人选需求意向,认真组织符合条件的人选报名,把具有发展潜力的优秀青年专业技术骨干人才推荐出来, 根据院系实际可确定上报1名人选。

2、各院系党总支填写《河南省博士服务团人选推荐表》(双面打印),于 819(周三)18:00之前报校党委组织部,同时电子版发送邮箱(英才校区电子邮箱:625598719@qq.com;北林、龙子湖校区电子邮箱:mz_zuzhibu@163.com)。

附件:1.河南省博士服务团人选推荐表

2.河南省2015年博士服务团成员需求情况汇总表

党委组织部

2015817

             

附件【河南省博士服务团人选推荐表.doc已下载
附件【河南省2015年博士服务团成员需求情况汇总表.xls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校领导联系院系分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转发《中共中央组织部办公厅〈关于2015年“千人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关闭窗口
 
· 副校长杨宝进赴大马庄村慰问...
· 驻马店日报专题报道我校驻村...
· 校党委书记穆瑞杰率队赴新蔡...
· 我校3位青年博士入选河南省“...
· 关于对河南省脱贫攻坚嘉奖人...
· 我校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消费扶...
· 学校召开2020年脱贫攻坚工作...
· 学校召开进藏挂职干部座谈会
· 学校召开人才工作会议
· 我校召开高层次人才代表座谈会
· 我校2016年博士服务团选派工...
-更多-

党委组织统战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