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党建工作 | 干部工作 | 人才工作 | 党校工作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组织部党支部召开学习会议
2017-05-08 09:24  

53日下午,组织部党支部在英才校区行政楼6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落实学校“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全面从严治党推进会和学校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

首先,席波同志传达了学校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的主要精神,学习了《河南省党和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上交礼金、有价证券、礼品处理暂行办法》。重点传达学习了校纪委书记李中华对学校纪检监察工作提出的六点要求:一是要扛稳压实“两个责任”,二是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三是要实践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四是要紧盯职称评审、评优评先等重要部位和重点环节,五是要坚持纪委的“三转”,六是要认真开展“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和“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集中学习教育。

随后,戴天增同志组织学习了党委书记穆瑞杰同志在学校“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全面从严治党推进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戴天增同志强调,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学习教育月,是学校党委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的重大举措。一是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要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学习教育月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目标任务、基本要求和主要原则,坚持常抓不懈,不断巩固提高。二是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以近期学校党委下发的有关全面从严治党方面的6个重要文件为主要学习内容,在学习上更加深入,带着问题学、对照反思学,做到学而思、学而行。三是要谋划工作学。把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与“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学习教育月结合起来,精心抓好各项工作,精心谋划好当前工作,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促进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为学校融合发展、转型升级贡献力量。

会上,对组织部近期的工作进行了安排。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穆瑞杰深入大马庄村开展脱贫攻坚工作调研
下一条:我校扎实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关闭窗口
 
· 学校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
· 关于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在...
· 关于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五...
· 我校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消费扶...
· 关于下达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
· 关于开展“制止餐饮浪费,培...
· 关于做好2020级新生党员资格...
· 学校召开2020年脱贫攻坚工作...
· 转发河南省委组织部致全省广...
· 全省2019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
· 学校召开纪念建党99周年暨“...
-更多-

党委组织统战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