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党建工作 | 干部工作 | 人才工作 | 党校工作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校党委书记穆瑞杰深入大马庄村开展脱贫攻坚工作调研
2017-06-25 09:19   学校新闻

622日,校党委书记穆瑞杰、副书记李绍文,在组织部长戴天增、校办主任吕全建、驻村第一书记王清龙陪同下,顶着烈日,冒着酷暑,深入我校定点帮扶村——新蔡县孙召镇大马庄村开展脱贫攻坚工作调研。

穆瑞杰在认真听取大马庄村基本情况、脱贫攻坚计划及工作开展情况后,重点就精准扶贫工作与大家进行了充分交流。同时,他还详细询问了我校驻村第一书记王清龙同志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在得知王清龙同志自驻村以来能够严守纪律,牢记使命,认真履行第一书记职责,在建强基层组织、推动精准扶贫、落实基础制度、办好惠民实事等方面开展有效工作,取得优异成绩后,穆瑞杰给予了亲切关怀和勉励,并对当地党委、政府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

接着,穆瑞杰一行来到大马庄村“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办公室,就加强党建活动室建设、开展党日活动、建强基层组织、促进脱贫攻坚工作给予了悉心指导。随后,在村小学详细了解学校教育教学基本情况、师资队伍建设、学生班级构成、基础设施及教学设备建设等情况后,穆瑞杰指出:“扶贫先扶志,扶贫必扶智。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要充分发挥高校科技文化优势,着重做好教育扶贫。”并就我校为大马庄小学建设多媒体教室有关事宜进行了充分沟通。最后,穆瑞杰一行来到大马庄村产业扶贫基地——馨泉饮品有限公司,了解了公司运行、设备安装及带动贫困户致富等情况,并给予了指导。

陪同学校领导参加调研活动的地方政府领导有新蔡县副县长单广宁、孙召镇党委书记水涛以及大马庄村“两委”干部。

查阅贫困户档卡资料

在村小学实地查看拟支持建设的多媒体教室

合影留念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7年度党总支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会议
下一条:组织部党支部召开学习会议
关闭窗口
 
· 学校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
· 关于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在...
· 关于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五...
· 我校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消费扶...
· 关于下达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
· 关于开展“制止餐饮浪费,培...
· 关于做好2020级新生党员资格...
· 学校召开2020年脱贫攻坚工作...
· 转发河南省委组织部致全省广...
· 全省2019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
· 学校召开纪念建党99周年暨“...
-更多-

党委组织统战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