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党建工作 | 干部工作 | 人才工作 | 党校工作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组织部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2017-03-14 16:53 李笑晓 

313日上午9点,组织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在英才校区行政楼5楼召开了“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组织部长仝方存代表党支部作了对照检查发言,对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提出了存在的不足和整改的方向:一是学习抓得不紧,集中学习的形式和内容不够丰富,学习效果需要加强;二是工作督导的力度与效果有待增强,在督导推进全校各级党组织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党费收缴等方面,力度不够大,效果仍需改进;三是服务意识与能力需要进一步改进,在服务基层、服务师生方面需要再下力气、做好文章,延伸工作手臂,提升工作水平。

在会前充分征求意见和深入谈心谈话的基础上,组织部七名同志以践行“四讲四有”为主题,严格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和先进典型,联系自己思想工作作风纪律的实际,围绕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自评发言,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找不足、找根源、找症结,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和今后的努力方向。随后,支部对本部门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最后,仝方存对组织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具备专业性,每一个组工干部都要认真学习业务,在组织工作方面成为行家里手;二是要注重灵活性,组工干部要在坚守原则的基础上,丰富工作载体,灵活有效地改进工作方式方法,优化服务意识和工作态度,服务好全校师生党员;三是要强化创新性,要不断的积极探索组织工作新思路、新方法,提升工作水平;四是要有严肃性,严守政治规矩与组织纪律,保证组织工作的可靠、严肃、保密,确保各项工作稳妥、及时、高效的推进。

上一条:我校扎实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下一条:我校召开总支书记述党建暨中层干部测评会议
关闭窗口
 
· 学校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
· 关于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在...
· 关于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五...
· 我校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消费扶...
· 关于下达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
· 关于开展“制止餐饮浪费,培...
· 关于做好2020级新生党员资格...
· 学校召开2020年脱贫攻坚工作...
· 转发河南省委组织部致全省广...
· 全省2019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
· 学校召开纪念建党99周年暨“...
-更多-

党委组织统战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