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党建工作 | 干部工作 | 人才工作 | 党校工作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干部工作>>教育培训>>正文
 
关于举办“加强党性锤炼,坚定理想信念”党总支书记培训班的通知
2015-12-11 17:45  

各党(总)支部: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教育分类培训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党总支书记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水平,扎实推进学校建设与发展,经党委批准,决定举办党总支书记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以党的十八大和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为指导,围绕学校中心任务和融合发展稳定大局,以提高党总支书记规矩意识和党性修养宗旨意识为重点,通过培训使干部明白党的政治规矩,严格执行党的纪律,潜心研究本职工作,努力推动学校大融合、大发展。

二、培训对象

学校各党总支书记及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

三、培训内容及安排

培训班采取个人自学和集中培训研讨形式,时间为1个月。

个人自学(1014--1114日)。个人自学的重点是《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普通高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有关内容(材料汇编),目的在于学习党的纪律和规矩,了解岗位工作总体要求,把握党务工作脉搏,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集中培训(1014日至1018日)。集中培训的主题是“加强党性锤炼,坚定理想信念”,采取理论授课、现场教学、实践互动为主要内容进行理想信念和党性锤炼教育。学习内容详见培训基地计划安排。

四、培训要求

1.各党总支书记要高度重视培训,合理安排好学习培训与日常业务工作,合理安排自学时间,按时参加集中培训,努力做到学习与工作两不误、两促进,确保本次培训活动取得实效。

2.参加培训班的学员要严格遵守纪律,不得旷课,因特殊原因不能参加者,必须提前书面请假。

3.参训学员要坚持理论联系实践的学风,紧密联系自己的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深入思考本职工作,认真思考如何发挥作用,创造性地开展支部工作,思考怎样在工作、学习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等问题。

4.学习培训结束后,干部要结合工作实际和思考题目,进行理论思考,撰写一篇不少于2000字的心得体会,并填写《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处级干部培训结业鉴定表》于   11月   15日   前将电子文档发送到组织部电子邮箱(E-mail: 625598719@qq.com),同时送纸质稿至组织部。心得体会标题自拟,副标题统一为“2015年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心得体会”,标题采用黑体二号字体,正文采用仿宋四号字体。

特此通知。

附件:

1.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处级干部培训结业鉴定表

2. 总支书记培训思考题

中共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委员会党校

中共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委员会组织统战部

2015 1012

附件【附件2.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1.docx已下载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处级以上干部“学延安精神,做合格党员”培训班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 立足岗位练内功 以训促学助发...
· 提升写作水平 夯实成长之基—...
·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四史”知...
· 关于组织收看《铭记历史、走...
· 文法学院党员教师宋朝丽博士...
· 我校成功举办处级以上干部“...
· 关于举办“加强党性锤炼,坚...
-更多-

党委组织统战部 版权所有